菏泽时代置业举办“捐资助学社会扶贫”活动

2019-08-20 20:3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郭倩

活动现场

现场发放助学金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20日讯(见习记者 郭倩8月20日上午,菏泽时代置业在鄄城县时代馨苑康养项目驻地举办“捐资助学,社会扶贫”活动。鄄城县委县政府、菏泽时代置业集团等负责同志出席本次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共资助贫困家庭学生173名,其中小学初中生132人,高中(中专)3人,大学生38人,现场核对发放助学金共计252000元 

  仪式结束后,在现场为贫困学生发放了助学金。“我们一定会鼓励孩子好好学习,努力完成学业,不辜负政府和捐助单位的期望,将来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受捐助家长表达了对时代置业热心捐助的感激之情。 

  “今天对174个家庭孩子的资助行动不是结束,而是刚刚开始。希望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能够切实改善孩子们的学习条件,能够激励孩子们努力学习,也真诚地希望有更多的企业、个人和社会团体加入到扶贫助学的队伍中来,为社会贡献更多的爱心,用实际行动为脱贫攻坚助力。”菏泽时代置业董事长王立业说。 

  鄄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温雪梅在仪式上表示,希望受资助的同学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奋发成才,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