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四届二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9-08-21 10:5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爽

3340dedf9d6595f0b80a8b7a7709924.jpg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21日讯记者 王爽8月20日下午,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四届二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主委侯婕主持会议并就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做动员讲话,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和社山东省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安排部署九三学社菏泽市委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通报了市委书记张新文走访各民主党派的情况和全市党外人士座谈会的精神,并研讨下半年九三学社菏泽市委议政建言的方向和路径。 

  侯婕表示,我们要充分认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教育引导全体社员深化对多党合作初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历史使命的认识,要深入贯彻落实社中央和社山东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深化政治交接,弘扬优良传统,把握新时代参政党的新方位、新使命,全面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真正做到“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侯婕要求,认真学习多党合作理论政策和优良传统、九三学社社史和章程及“九三楷模”事迹。要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丰富学习形式、规范学习制度。要紧扣中共中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将主体教育活动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效果。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多党合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方面的重要文件和社章,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听得进不同意见,容得下善意批评,主动查找问题原因,给思想加上一道“防火墙”,给工作筑起一条“防洪堤”,真正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侯婕强调,九三学社作为与中国共产党长期通力合作的参政党,是这个伟大时代的亲历者和推动者。一定要按照“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坚定信念,振奋精神,担当作为,认真履职,为加快“突破菏泽、鲁西崛起”步伐,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菏泽后来居上的宏伟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