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图书捐赠仪式举行

2019-08-21 11:5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杜昊

2.jpg

捐赠仪式现场

1.jpg

捐赠的图书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21日讯见习记者 杜昊)为倡导全民阅读,培育阅读氛围,更好地满足群众读书需求,8月20日,菏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菏泽市图书馆举行“传递爱心·知识传承” 捐书仪式。 

  20日下午,在菏泽市图书馆二楼会议室的活动现场,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看到,一摞摞崭新的图书整齐地摆放在会议桌上,旁边有专用标牌展示着此次捐赠的书籍目录。 

  “首先感谢菏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向图书馆捐赠的图书。每个读者都喜欢读全新的图书,全新的内容,能让大家每个人都可以获得全新的知识。”在捐赠仪式上,市图书馆支部书记、副馆长张伟胜表示,一定会把每一本图书都保存好,利用好;下一步,市图书馆将紧跟信息化时代的脚步,不断完善电子化图书馆,向广大读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菏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李现省说:“市图书馆自建成投入使用后,作为全市主要的文化场所,对文明建设,提升市民素质做出巨大贡献,在此表示感谢。今天,我们精挑细选了40多类、价值近万元的图书,推荐给广大市民阅读。”李现省表示,近年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一直致力于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希望能借助市图书馆的平台,做好共建活动,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 

  捐赠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市图书馆的各项设施,听取了市图书馆有关人员讲解图书馆运行状况。李现省说,希望通过此次捐赠活动,能够更好的倡导全民阅读,营造全城阅读的氛围,吸引更多的单位企业与市民朋友参与荐书、捐书活动,共同为提升全民文化素质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