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中院法官于莉获聘牡丹区第二十一中学法制副校长

2019-09-10 16:4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贾振超

聘任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10日讯(通讯员 贾振超)9月10日是第35个教师节,牡丹区21中教育集团副校长李传波、工会主席毛玉珠等领导将“法制副校长”的聘书送到了菏泽中院法官于莉手里,菏泽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维同志、少审庭党支部书记赵明军、庭长曾强参加了聘任仪式。

  据了解,9月2日,于莉在“开学第一课”中为牡丹区第二十一中学2019级初一新生以“法制安全”作了报告,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菏泽中院为增强青少年法律意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主动延伸法律服务,深入面向学校开展法院开放日、法制讲座、庭审观摩等多种形式的法制宣传活动,加强青少年对法制知识的认识和理解,提高学校师生法律意识和综合素质。

  法制副校长的设立能够有效整合法院人才资源和学校教育资源,延伸法院的审判职能,是参与学校综合治理,建设平安和谐校园的有益做法。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