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健身气功队挺进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总决赛

2019-09-11 09:5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震 张广辉

比赛现场

队员合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11日讯通讯员 李震 记者 张广辉“东夷小镇杯”2019年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北部赛区)比赛9月9日至10日在日照市奥林匹克体育公园的太阳广场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北部的19个省、市、自治区的32个代表队参加了北部赛区的争夺。巨野县健身气功队代表山东省参加了这次健身气功的强强对决,并获得优异成绩,挺进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总决赛 

  在集体项目中巨野县健身气功队荣获健身气功易筋经和马王堆两个第三名。在强手如云的个人单项比赛中,王红珍夺得健身气功十二法第五名、易筋经第七名;牛玉娟夺得健身气功马王堆第五名、易筋经第八名;陈冬霞夺得健身气功大舞第五名,以优异战绩获得了参加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总决赛的资格。 

  巨野县健身气功协会自2016年10月成立以来,卧薪尝胆,砥砺前行,抓住国家体育总局对健身气功大力推广的好机遇在菏泽市健身气功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努力打造健身气功精品团队,在不到三年的时间内,在全国健身气功气舞比赛、山东省健身气功锦标赛、山东省健身气功站点联赛以及菏泽市健身气功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今年4月,巨野县健身气功协会在巨野县体局领导支持下,对全县18个乡镇的100多名健身骨干进行了健身气功八段锦的培训,已经有60多个行政村每天都习练健身气功,健身气功的火种遍布巨野县广大农村的每个角落。 

  巨野县健身气功代表队将参加年底举行的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总决赛,他们将以更多的热情投入到赛前训练,用心血和汗水在全国健身气功里程碑上镌写下光辉的一页。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