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9-09-11 12:4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忠宇 王爽

表彰大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高新区9月11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记者 王爽)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的到来,进一步总结成绩,激励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9月10日,菏泽高新区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永辉出席表彰大会。

  会上,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春雪宣读了表彰决定,对荣获省、市、区级荣誉的先进集体、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李永辉指出,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始终把教育改革作为全区深化改革的重点谋划布局。同时,要不断加强学校党建,提升办学条件,优化师资配置,提升教育质量。目前,全区教育事业呈现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

  李永辉要求,高新区教育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总体部署,充分发挥高新区的独特优势,聚集一切资源要素,用好一切可用力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各镇街、区直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要牢固树立“抓教育就是抓基础、抓经济、抓发展、抓民生、抓未来”的教育优先发展理念,始终把教育发展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上,持续改善办学条件。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教师队伍建设常抓不懈,坚持推进教育公平,推动教育事业优先发展、科学发展、加快发展。

  各乡镇办事处主要领导,各中心校、中小学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幼儿园园长,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代表、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