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刘土城:饺子宴上举办“学习强国”抢答赛

2019-09-11 19:1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文艺演出

老人们高兴得吃月饼

包饺子

端饺子

抢答赛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9月11日讯(记者 吴超楠)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群众学习力量,调动党员、群众学习积极性,近日,单县龙王庙镇刘土城村利用孝善敬老饺子宴以及中秋佳节联欢会活动,进行“学习强国”知识有奖竞答,使党员、群众崇尚学习,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增添色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为调动党员、群众学习积极性,近日,单县龙王庙镇邀请辖区内7组广场舞、龙韵剧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等在刘土城村举办了第十三期孝善敬老饺子宴以及中秋佳节联欢会活动。活动中大家一起唠家常、聊生活、看演出、听戏曲,幸福洋溢在脸上,感恩表达在话语中。单县龙王庙镇紧抓举办孝善敬老饺子宴、中秋佳节联欢会活动的良好时机,进行了“学习强国”知识有奖竞答。

  “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说到底是要坚定什么自信?”

  “夏季运动出汗过多时,应多喝什么水”

  “奥运历史上第一个既举办过夏季奥运会,又举办冬季奥运会的是哪里城市?”

  ……

  现场群众踊跃回答问题,回答正确的由相关负责人统一发放文明钞票。现场群众并纷纷表示,通过抢答赛更进一步认识了“学习强国”平台,今后一定在“学习强国”上加强学习。

  单县龙王庙镇政府表示,下一步将紧紧抓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积极开展孝善敬老饺子宴,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寓教于乐,开展更多群众喜好的文体活动,通过活动进行思想道德教育,提高全民素质。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