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新时代 郓城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吭高歌

2019-09-11 20:0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效谨

爱国主义歌曲选拔赛现场

爱国主义歌曲选拔赛现场

爱国主义歌曲选拔赛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9月11日讯(记者 李效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唱响爱国主义旋律,9月11日,由中共郓城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总工会等部门联合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主义歌曲选拔赛”在郓城县忠义广场举行。

  11日上午,多支参赛队伍提前赶到忠义广场做最后的准备工作,8点30分,选拔赛正式拉开帷幕,中共郓城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梦溪向选拔赛的成功召开表示衷心地祝贺,向与会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爱国主义歌曲是红色历史的歌,是人民解放的歌,是光荣传统的歌,是社会主义建设之歌,可以让人重温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和峥嵘岁月。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愿你月儿常圆儿女永远欢乐,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郓城县政府办公室、县纪委监委、县宣传部、县公路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职工依次登台演唱,嘹亮且充满深情的歌声在忠义广场回荡,经久不息,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赏,现场座无虚席,掌声此起彼伏。

  经现场评委打分,郓城县财政局获得一等奖,县交通运输局、县司法局获得二等奖,县公安局、县公路局、县政法委获得三等奖,县人民检察院、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县发展和改革局、县宣传部、县政府办公室等部门获得优秀奖。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