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浓浓中秋情 定陶区人民检察院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9-09-11 20:0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迪

给贫困户送去中秋慰问品

看望贫困户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9月11日讯(记者 张迪)为进一步了解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的生活状况,帮其解决困难办实事,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馨的中秋佳节,9月11日,定陶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文伟带领帮扶干警来到仿山镇扶贫挂点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月饼、食用油等慰问品并致以真诚的节日祝福。

  在入户慰问帮扶户时,周文伟为贫困户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为身患残疾的贫困户送了轮椅,他还详细了解贫困户近期的身体状况、家庭经济状况和帮扶计划落实情况,询问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贫困户要树立脱贫的信心和决心,依靠自身发展和各项扶贫政策,争取早日脱贫。

  据了解,近年来,定陶区人民检察院一直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并把扶贫工作作为践行司法为民的重要举措,不断深入推进扶贫工作,时时关心、帮扶贫困户生活,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定陶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以扶贫工作,主动履行扶贫司法担当,积极探索服务扶贫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践行检察工作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