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中秋 菏泽市派“第一书记”与爱心企业慰问困难群众

2019-09-11 20:0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杜昊

向残疾村民送上慰问品

与贫困村民聊家常

与市派“第一书记”在村内走访了解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11日讯(见习记者 杜昊)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1日,菏泽市派“第一书记”与爱心企业负责人一同走访了定陶区张湾镇、冉堌镇和成武县九女镇的困难群众,为他们赠送了中秋节的月饼,并带去了节日的问候。

  11日,市派“第一书记”鹿展、黄景翔、薛乃灵等人与爱心企业负责人一行,先后深入定陶区冉堌镇聂庄村、苗楼村,张湾镇耿家村、西街村、沙山寺村、张成寨村、李家村和成武县九女镇刘庄村共8个村庄,向各个村委分别捐赠月饼80提。

  市派第一书记、村干部及爱心企业负责人一同走访了村里贫困、残疾等村民,并与他们亲切交流、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除此之外,爱心企业负责人还给村民“加油”“打气”,鼓励村民要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生活,积极克服困难,通过自身努力和社会各界的帮助,努力增加收入,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在定陶区张湾镇沙山寺村,村民刘女士满脸喜悦地接过赠送月饼,她告诉记者:“很高兴政府派了第一书记来我们村帮扶,也感谢爱心企业来我们村走访慰问,这几年村里的变化很大,村民们的生活都在慢慢变好,相信以后会更好。”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是想表达一种企业致富不忘回馈社会的精神,发扬扶贫帮困、乐善好施一直以来都是中华传统美德,我们想要把这种美德延续下去。”爱心企业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企业会持续履行传统美德,把献爱心,做公益等活动一直持续做下去。同时,他也希望会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家能积极参与这种爱心公益活动,弘扬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