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教育系统召开创建“双城”工作推进会议

2019-09-11 20:1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11日讯(记者 周佳) 9月11日下午,菏泽市教育局在牡丹区实验小学召开了全市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议。菏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曹州书画院党支部书记刘芙蓉,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祥岩等出席会议。

  孔祥岩在讲话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都是含金量很高的城市品牌和无形资产。创建文明城市,树立的是形象、改善的是环境、提高的是素质、促进的是发展、受益的是群众。教育是城市文明的一个最直接的“窗口”和一张最生动的“名片”。教育系统的创建工作既是办人民满意教育,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体现,也是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推动社会全面进步的一个重要载体。教育系统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把双城同创工作当作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最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迅速做出周密科学部署,凝神聚力,扎扎实实,掀起教育系统创建工作的高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是教育系统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也是教育自身发展完善的重要机遇,全市教育系统上下扎实高效地推进各项工作,为菏泽市创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