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双城同创” 菏泽市住房公积金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9-09-11 20:1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蒋培

大家有序排队领信息表

血站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献血注意事项

正在献血中

献完血的几名同事一起合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11日讯(记者 蒋培)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9月11日,菏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该单位干部职工开展了无偿献血志愿活动。据统计,本次献血量达6800ml。

  15时许,菏泽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来到菏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为大家现场讲解献血的注意事项及好处。采血现场大家有说有笑,自觉排队,整个填表、测血压、采血过程始终都在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有序进行。血站医护人员为所有的献血人员准备了月饼等礼品,并耐心交代献血后需要注意的事项。

  “献血既可以帮助别人,也能促进自身血细胞的新陈代谢,挺好的!”菏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鄄城管理部主任冯善兵说,他已经献了3次血了,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到更多的人。

  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作为为人民服务的践行者、志愿精神的弘扬者和文明创建的示范者,应该充分发挥带头参加无偿献血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热血帮助更多需要救助的人,为社会尽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