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宣传部开展创城包联入户宣传暨“我们的节日”主题文化活动

2019-09-11 20:2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马喜荣(右一)一行进行入户走访宣传

发放宣传资料

邀请居民填写调查问卷

开场舞

节目表演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11日讯(记者 周佳) 9月11日,菏泽市委宣传部走进开发区岳程街道许楼社开展创城包联入户宣传暨“我们的节日”主题文化活动。

  9月11日下午,菏泽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全体工作人员根据《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包联入户安排表》分别进行入户走访、宣传,确保宣传资料发放到位、包联住户情况了解到位、创城知识宣传普及到位。

  菏泽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喜荣作创城动员讲话,市委讲师团办公室主任文玉忠为包联许楼社区干部群众作《双城同创,我们能做什么?》主题宣讲,进一步普及创城基础知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菏泽市委菏泽市人民政府关于成立菏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做好包联岳程街道许楼社区的创城对接工作、联络情感、凝聚共识;宣传文明卫生城市知识、营造创建氛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