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人民医院开展读书沙龙活动庆双节

2019-09-11 20:3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奕然

合影留念

朗诵分享节目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9月11日讯(记者 王奕然)在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以建院70周年为契机,9月10日,曹县人民医院七十周年院庆活动之中秋赏月读书沙龙活动在医院贵清园举行,曹县人民医院院领导及中层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围绕“建院七十周年·我与医院共成长”主题,由广大职工带来的《我们的70年》《同奋斗共成长---记曹医70年华诞》等文章分享充分展示了曹县人民医院的人文精神,古筝演奏、歌曲串烧等精彩节目不时引起阵阵掌声。

  读书沙龙上,借教师节之际,还为医院老前辈叶贵清老师、岳荣振老师献上了鲜花传达节日的祝福及医院职工们的感恩之情。

  “以读书为基础,以分享交流为形式,引导干部职工的爱祖国、爱医院的家国情怀,努力营造书香医院、和谐医院,塑造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医院文化。”曹县人民医院负责人表示,本次读书沙龙也是曹县人民医院“爱国爱院·健康为民”系列活动之一,以温馨、宽松的沙龙形式展开,让广大干部职工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分享心得,交流思想和观点。为员工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的同时让全院职工感受到节日的浓厚氛围,使大家更加热爱医院,激发员工融入医院这个大家庭的积极性。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曹县人民医院建院70周年,七十年来,曹县人民医院历经改革而奋起、历经创新而辉煌,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医院将以“为人民健康服务”为宗旨,不断加强文化建设,打造人民群众可信赖、可依赖的大型综合公立医院。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