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菏泽天华·新天地小区开展爱国宣誓活动

2019-09-18 19:0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晨光

活动现场

宣誓仪式

全体人员在签名墙上郑重的签下自己的名字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18日讯(记者 赵晨光)为使社区党员居民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学习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9月18日,菏泽金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天华·新天地小区,开展了一场“勿忘国耻,铭记九一八,爱我大中华”为主题的爱国宣誓活动,小区业主及物业相关人员等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18日下午,在天华·新天地小区内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爱国宣誓活动拉开帷幕,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一道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铭记历史,不忘国耻,努力拼搏,振兴中华……”,铿锵有力的话语,回荡在小区内,表达了全体人员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的决心。

  宣誓结束后,全体人员来到签名墙前,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大家并纷纷表示,将会时刻以誓词为激励,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誓词。

  天华·新天地小区党支部书记张吉轩表示,今天铭记这段历史,不是为了被过往民族间的仇恨所蒙蔽双眼,而是为了让历史照亮未来前行的路,为了继承中华民族敢于担当负责任的勇气,为了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