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菏泽“双创” 曹州书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09-19 09:2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芳

图片1.jpg

曹州书画院党员服务队成员向市民讲解“双创”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19日讯记者 张芳)为贯彻落实“把更多资源、服务、管理放到社区,更好为社区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双报到”工作,9月18日,在曹州书画院院长马德带领下,曹州书画院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龙厅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过往行人宣传文明交通知识,协助维护交通秩序,引导机动车司机礼让行人、文明驾驶,劝阻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乱穿道路等不文明行为。此外,志愿者们还向过往行人发放《图说菏泽文明二十条》等材料,宣传文明卫生城市知识,努力提高市民知晓率和支持率。 

  通过此次活动,曹州书画院党员志愿服务队纷纷表示,深入社区第一线,服务群众,为群众做实事,体现了党员服务队的价值,在以后的工作中,也要扎实做好包联工作,为“双创”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