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举行

2019-09-19 16:2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蒋培

菏泽职业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jpg

菏泽职业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19日讯记者 蒋培9月19日上午,菏泽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举行,武警菏泽支队参谋长闫波,菏泽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北国、院长高会峰各处室、系部负责人、班主任、任课教师和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 

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开学典礼.jpg

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开学典礼

现场授旗.jpg

现场授旗

  上午9时,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高会峰代表全校师生欢迎来自五湖四海5200余名新同学加入菏泽职业学院,他结合菏泽职业学院的发展历程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优势、办学定位、发展特色、招生情况及发展。 

  同时,高会峰以“德”“智”“知”“能”对2019级新生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在三年的学习期间,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逐步确立科学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成为一个具有良好道德品质的人。要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特长,尽早确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和职业规划要时刻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刻苦努力,熟练掌握自己的专业知识,形成扎实的专业功底在学习好文化知识的同时,不断钻研、磨炼专业技能培养良好的职业能力。 

  张硕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向2019级新生表示欢迎,希望新同学们树立目标,志存高远,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争做祖国的建设者和社会主义接班人。 

  典礼上,商贸物流系朱彤作为在校生代表分享自己在校学习的快乐与体会;信息工程系孙朝飞作为新生代表,表达了同学们完成本次军训任务的信心和决心以及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和向往 

  闫波现场为各军训连队旗,菏泽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连续10天的军训生活正式拉开序幕。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