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公安局举行“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主题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9-09-19 17:3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向市民发放防诈骗知识宣传资料

IMG_6633.jpg-image

解答市民困惑

向市民讲解网络安全知识

参观网络安全知识展板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19日讯记者 周佳)为了积极响应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9月19日下午,菏泽市公安局在牡丹广场举办了“法治主题日”宣传活动。 

  此次“法治主题日”宣传活动,旨在以学习宣传国家网络安全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标准为核心,着力增强广大网民,尤其是新一代大学生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基本防护技能,营造安全清朗的网络环境,保障网民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全市网络安全。 

  市公安局号召社会各界网民要树立“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意识,牢记“网络空间非法外之地”,做到“网上网下均需守法,切实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对网络诈骗及“校园贷”的识别防范能力,争做中国好网民,争做网络安全的守护者,进一步维护清朗、安全的网络环境,共同构建和平、安全、开放、合作的网络空间。 

  活动现场还摆放了近40块宣传展板,设立了法律咨询台,向在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积极宣传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以及如何预防网络电信诈骗、辨别网络虚假信息、抵制网络谣言等常识,提醒广大民众,要注意上网安全和个人信息安全,学法、守法、用法,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