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家政职业学院举办“我爱我的祖国”师生文艺汇演

2019-10-01 12:1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精彩的文艺演出

舞蹈表演

全城共同挥动五星红旗

歌伴舞表演

歌曲演唱

认真起舞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10月1日讯(记者 吴超楠)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今天,菏泽家政职业学院举办“我爱我的祖国”师生文艺汇演活动。学院领导闫传银、杨晓军、孟繁文、石松、袁朝晖、董会龙参加活动,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吴振、成员徐伟出席活动,各行政处室负责人、六系一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共2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闫传银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同学们做忠于祖国的青年,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前途、民族命运紧密结合在一起;做报效祖国的青年,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求真学问的青年,为实现梦想积蓄力量,为幸福生活厚植基础;做勤于实践的青年,在实践中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随后,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包括舞蹈、歌曲、小品、合唱等形式,演员们热情洋溢、潇洒奔放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