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菏泽中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9-10-09 10:2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贾振超

200余名菏泽中院干警精神抖擞地在办公楼前院广场整齐列队

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0月9日讯通讯员 贾振超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全院干警爱国主义精神和激发工作热情10月8日上午,菏泽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正智带领全院干警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八时五十分,200余名干警精神抖擞在办公楼前院广场整齐列队。九时整,菏泽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维宣布升旗仪式开始。法警队护旗手精神饱满、步伐矫健,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干警齐声高唱国歌。 

  李维在致辞中指出,举行升国旗仪式,是庆祝祖国生日的重要方式,是对全院干警进行的一次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更是凝聚团队精神,做好各项工作的总动员。全院干警要以这次升国旗仪式为契机,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上级法院工作要求,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爱岗敬业,担当奉献,冲刺全年奋斗目标,决战决胜第四季度,为菏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后来居上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大法官干警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样的活动,自己能深深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感和作为一名法院人的责任感,在以后要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过硬工作作风、更加真挚的为民情怀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法院和家乡贡献力量,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