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品牌实力 大众网菏泽采风团走进绿地城项目

2019-11-02 19:5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郭倩

采风团参观样板间

工作人员为采风团讲解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月2日讯(记者 郭倩11月2日下午,大众网菏泽组织网友成立了采风团集体走进菏泽绿地城营销中心,实地感受了绿地的品牌力量和魅力

  下午2时,记者来到绿地城营销中心,优美的环境、精心的布置、贴心的服务,使得楼房沙盘前、沙发休息区都围满了市民,整个绿地城人气满满。大厅里,采风团的成员在有序地进行签到,并领取了项目精心准备的随手礼品,专业的置业顾问解答客户的疑问,耐心地给客户介绍楼盘信息。 

  活动现场绿地城工作人员为采风团详细地介绍了绿地品牌、绿地城项目建设及周边配套环境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小区配备了先进的智能系统、一流的物业服务等,不仅拥有优越的外部生态条件,更完善有社区内部环境营造,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随后,采风团跟随讲解员来到样板间,先后参观了110平方米、135平方米样板间,多种户型解决了不同人群的需求。绿地城还组织抽奖活动准备了微波炉、电水壶、杂粮礼包、抱枕等丰厚礼品。 

  参观活动结束后,不少采风团成员赞叹不已,刘先生感叹道:“以前也听说过绿地城的房子很好,通过这次零距离的实地感受后,才发现这的确是适合居住的宜居地。另一位成员吴女士也表示:“这里环境挺好的,空气也新鲜,在这里居住很舒心这次活动组织得真是很好,感受到了绿地的实力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