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力待发迎战高峰 菏泽电商全力备战“双11”

2019-11-08 21:3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腾飞

不少电商企业办公室内挂起了备战“双11”的相关横幅标语

电商工作人员在紧张有序地开展工作

电商已经采购部分食品,准备迎接“双11”

电商仓库全力准备仓储货量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月8日讯见习记者 刘腾飞随着“双11”临近,菏泽市众多电商纷纷积极备战,进入最后几日的冲刺阶段,“双11”的氛围已经十分浓烈,各电商拉开大战序幕,迎接第11个电商节。同时,菏泽市各大物流快递积极准备,做好快递旺季服务保障工作。 

  11月8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了位于菏泽市牡丹区的天华电商产业园,园区招商经理胡少凯介绍,目前天华电商产业园已经有200余家电商企业入驻,都在积极备战“双11”,涵盖了家居、家纺、表演服、食品等多个销售领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走访看到,不少电商企业办公室内挂起了备战“双11”的相关横幅标语,幽默诙谐的文字中流露出紧迫感,给员工们打足了“鸡血”,从办公室到客服、美工、运营及发货等各个环节的工作人员都在紧张有序地工作,各个商家弥漫着“双11”临近前的备战紧张气氛。 

  家逸家居是旗下的家具品牌,也是天华电商产业园规模最大的商家。‘双11’的准备工作从7月份就开始了,10月初报名参加电商节活动,从运营、客服到仓库一直在全力备战,目前已经完成了1.5亿元的仓储备货量。”家逸家居负责人吴娜向记者介绍,店内3000余种商品全部参加“双11”活动,从今日至“双11”期间,线上咨询和产品直播会保持24小时不间断工作,预计今年“双11”期间销售额预计会比往年提高10%-20%,达到8000万左右。 

  为预备“双11”发货正常进行,天华电商产业园在物流快递方面做出充足预备。‘双11’期间各大商家会大量出货,出货量是平日的十几倍,目前天华物流各大快递公司已经对临时车辆、现场操作人员、客服、打印机等做了充足增加工作。”天华电商产业园物流运营经理李太博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介绍道,快递公司平时每天发送货运车辆3-5台,预计“双11”期间会增加10倍,达到40-50台,每年的双十一是对各大物流快递公司的年终运力考核。往年比较顺利,今年也做了充足的准备,力求做好“双11”快递旺季服务保障工作。 

  “双11”活动即将到来,菏泽市牡丹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会组织工作人员积极走访各电商企业,全面了解他们备战“双11”情况,并做出统筹协调工作,鼓励电商企业要积极备战“双11”,提前策划、做好推广、重视客服及售后环节,做好备货及发货安排等一系列措施,打赢这场攻坚战。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