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杀!菏泽这家超市90年代广告,竟有了“双11”

2019-11-08 22:0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卞功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月8日讯记者 卞功浩)双十一即将到来,各种双十一的广告也铺天盖地的充斥进我们的生活。近日,菏泽三信超市曝光了一部宣传片,主打“双11”促销,满满90年代的感觉。三信超市的老板说:线下的“双11”,更可信!

  近日,菏泽三信超市联合大众网共同推出了一款复古风格的双十一广告,整个广告内容充满了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味道,从画面到配音再加上Brother Louie的复古迪斯科音乐,一下把人拉到了八九十年代。恰恰,已经在菏泽开了100多家店的三信超市,“生于”1992年,曾深深参与菏泽人上世纪90年代的生活。

  如今,三信超市有自己的粮食、蔬菜生产基地,产品质量有保障让老百姓买着放心吃着舒心。本次活动还推出了顺清柔家庭大套装,原价99元现在只要59元。这次活动时间为11月9日至11日,为期三天。全场商品4.9折起,优惠力度非常大,大家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哦。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