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王谦一行到牡丹人民医院枫叶正红院区进行实地考察

2019-11-29 15:4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文文

 

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枫叶正红院区院长田满菊介绍医院基本情况

田满菊介绍进口全自动洗澡机

国家卫生健康委老龄司监察专员王谦一行考察中药房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月29日讯(记者 王文文)为验收评估山东省创建全国医养结合示范省的阶段性效果,进一步推动医养结合工作发展,11月29日上午,由国家卫生健康委组成的医养结合示范创建评估组到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菏泽市中心医院)枫叶正红院区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了养老机构与医疗机构合作模式。菏泽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立新及市卫健委、牡丹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国家卫生健康委老龄司监察专员王谦一行到达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枫叶正红院区后,首先由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枫叶正红院区院长田满菊介绍了该院区的基本情况和二期总体规划。接着,王谦一行在田满菊的解说下,参观了该院区的中医楼、进口全自动洗澡机、金秋大学(老年大学娱乐中心)、居民养老、集体养老等地。在参观过程中,王谦一行与陪同人员进行了简短的交流,询问医院的诊疗服务、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了解到,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枫叶正红院区主要以老年医学为主,设有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皮肤科、急诊科、康复科、麻醉科、重症医学科、医学检查科、医学影像科、中医内科及正骨等29个临床医技科室,并于今年增设了核磁室和血液透析室。

  据了解,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枫叶正红院区计划将二期发展的260余亩用地,部分用于医疗建设,部分高标准建设医养房(安装中心吸氧、呼叫系统、医用电梯、医养智能信息化互联互通等),与枫叶正红养护中心配合,共同打造总占地面积约2000亩、能为10000名老人提供医养结合服务基地——菏泽市七里河医养中心,进一步体现“健康+养老”“健康+旅游”健康医养理念,建设省级乃至国家级集医疗、康复、养老、疗养为一体的区域性医疗康养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