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工信局举办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解读及培训活动

2019-12-02 14:5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安华贤 王晓姝

培训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2月2日讯( 通讯员 安华贤 记者 王晓姝 12月1日,市工信局在菏泽市委党校报告厅举办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解读及培训活动,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郝丕进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三区企业负责人及工信系统工作人员300余人参加活动。 

  郝丕进指出,这次活动专程邀请政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菏泽兴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菏泽好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教授,举办“政策解读培训活动”,既是“送政策上门、精准化对接”的好形式,更是贯彻落实国家政策、促进政策落地转化、服务企业加快发展的好办法。特别是专家集中宣讲、面对面指导、现场来答疑释惑,对市工信部门有关中小企业工作的负责同志,尤其是民营经济中小企业负责人来讲,是一次深入学习政策、有效利用政策、提高发展质量的好机会。 

  本次培训活动既是一次宣贯会,也是一次培训会,更是对政策宣贯工作的再动员、再深入。会后,各位专家教授还要分批次赴县区开展解读培训活动,让企业充分了解政策、用足用好政策,协助企业借助政策优势,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和新旧动能转换步伐。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