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主持风采 菏泽高校四校联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2019-12-14 15:4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沈甲亮

比赛现场

选手进行个性播报

选手进行新闻播报

IMG_4686.jpg

选手才艺展示

为获奖选手颁奖

合影留念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214日讯记者 沈甲亮)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语言表达和逻辑思维能力,12月13日,菏泽高校四校联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在菏泽学院进行,菏泽高校四校联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由菏泽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齐鲁工业大学菏泽分校、菏泽医学专科学校、菏泽职业技术学院协办,菏泽学院广播台承办菏泽学院宣传部部长袁宗建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赛共分为部分,分别自我介绍”“新闻播报”“个性播报才艺展示”。自我介绍环节,选手们的语言既突出了个性又展示了整体风采,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新闻播报环节十二名选手按照要求进行新闻播报,选手们展开激烈的角逐,选手们声情并茂,抑扬顿挫,言谈得体,表现出了主持人的专业素质个性播报环节,选手们为观众带来了新闻、访谈、美食等场景的模拟主持,充分展示了选手临场能力和个人风采。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给大家带来了形式多样的才艺表演,配音诗朗诵、歌曲独唱、乐器表演、舞蹈、相声等精彩的节目引来阵阵惊呼。

  在比赛的过程中,选手们和现场观众不时进行精彩的互动,现场气氛活跃,选手们精彩的表现打动了现场的观众以及评委老师,赢来了热烈的掌声。最终,来自菏泽学院外语学院的郑雯瑛同学以精彩的表现摘得桂冠。 

  能够取得冠军,首先要感谢学校提供这次学习交流的平台,让我有这个机会,走上这个舞台来展现自己。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我们学生综合素质,传播优秀校园文化,更充分活跃我们学生课余文化生活。”郑雯瑛说。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