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揣民意 心系发展 单县人大代表陆续报到

2020-01-06 18:1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张宁

微信图片_20200106155956.jpg

代表们现场签到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1月6日讯(记者 吴超楠 张宁)1月6日,单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即将盛大开幕,5日下午,参加会议的人大代表们肩负着“为单县谋发展,为人民谋幸福”的重托,相继来到中岭酒店报到,在未来几天里,他们希望通过“两会”的平台,将群众的心声和愿望传递出去,并结合各自的岗位实际,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共商全县发展大计。

  记者在代表驻地看到,前来报到的人大代表们精神抖擞,笑容满面。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签到、领取资料、分组讨论,有序地进行各项会前准备工作,整个报到现场洋溢着团结和谐的气氛。

  人大代表来自人民,代表人民。报到结束后,代表们就马上熟悉大会相关文件,围绕发展经济、乡村振兴、乡风文明、提升民生保障水平等热点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了讨论。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在会议上实事求是地反映群众的愿望和要求,当好人民的代言人,为单县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要以主人翁的精神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审议大会的各项工作报告,确保大会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