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开展“情系贫困生 寒假送温暖”活动

2020-01-12 07:5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沈甲亮 潘洪珍

微信图片_20200111221248.jpg

家访人员与学生及家长合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月12日讯记者 沈甲亮 通讯员 潘洪珍)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助学政策、深入了解学院贫困生的生活状况和关爱贫困生,1月11日,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传进,副书记渠东玲等一行6人驱车前往菏泽市东明县、鄄城县、郓城县程茹宁、李永飞、孟展、罗昭4位同学家中进行家访,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羽绒服,米面油等慰问物资。 

  在家访过程中,刘传进一行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全面深入细致地了解学生家中状况,认真听取了他们的建议,充分肯定了学生家长省吃俭用供孩子上学的精神,同时也向他们介绍了国家最新的资助政策,鼓励他们积极进取,自强不息。在交谈中,刘传进叮嘱学生要认真对待每一天,以自己的努力来为家庭创造更好的生活,为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以更加优秀的自己来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