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2020-01-14 15: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贾振超 张媛媛 桑贤磊

菏泽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现场

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正智作报告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月14日讯通讯员 贾振超 记者 张媛媛 桑贤磊1月12日上午,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正智在菏泽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作的《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获大会全票通过。 

  会议认为,2019年,市法院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和市政府、市政协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工作落实年”活动,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聚焦主责主业,忠实履行职责,执法办案、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绩。 

  与会代表们认为,市法院工作报告大量运用事例,突出数据对比,注重用事实和数据说话,运用大量数据图表,直观清晰全面,具有说服力。过去的一年里,全市两级法院忠实履行法定职责,始终坚持服务大局,全面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满足群众司法需求,司法改革步伐稳健,自觉接受各界监督,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进步,为菏泽实现“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发展目标发挥了重要作用。 

  附:一图读懂“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200114144001.jpg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