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组到菏泽市医保局调研

2020-01-14 15: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芳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月14日讯记者 张芳1月14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纪检组组长赵卫东等一行四人来菏泽市医保局开展调研。市医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党风廉政建设联络员参加此次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卫东受纪检监察一组组长孙洪涛委托,对市医保局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组成员落实“一岗双责”、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落实情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对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准备,开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结暨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二是做好省纪委监委对菏泽市党内法规执行情况检查迎查工作;三是明确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分管负责人及联络员;四是要求市医保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好《中共菏泽市纪委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抓好贯彻落实,过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好“十个严禁”,做好公车封存和假期领导代班值班工作;五是征求了局领导班子对纪检一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一年来在第一纪检组支持和帮助下,市医保局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绩,实现良好开局。同时表达了配合支持纪检工作的决心,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市医保局党组及党员干部和纪检组的沟通与联系,并希望第纪检组进一步给予市医保局更多的关心指导,不断提升市医保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推动医保系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