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00115083158.jpg

仅7个小时!牡丹警方擒获疯狂砸车玻璃盗贼

2020-01-14 18:2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芳

640.webp.jpg

嫌疑人杨某接受审讯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月14日讯(记者 张芳)14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平台发布《一夜之间,菏泽这个小区门口十几辆车窗被砸!车内被翻得一片狼藉!警方已介入!》一文。下午5时30分左右,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公安局牡丹分局了解到,距案7个小时,办案民警就在菏泽市开发区一宾馆内将嫌疑人杨某超抓获。 

  1月14日7时17分,在位于牡丹区龙田府邸小区周边,有14辆汽车的车窗玻璃被砸,车内财物被盗。看着被祸害得不成样子的汽车,私家车主们都十分气愤,一时引起强烈反响。 

  接到报警后,牡丹区政府党组成员、牡丹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冯晓东高度重视,靠前调度,要求刑侦、技术、牡丹派出所等形成合力,集中攻坚,消除群众恐慌心理,确保群众放心过节。牡丹分局刑侦大队抽调精干警力迅速成立专案组。视频侦查中队、技术室技术员和牡丹派出所办案民警通过细致勘验现场、调取中心现场及周边监控、走访群众等,发现一男子形迹可疑,通过进一步侦查,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大力配合下,很快锁定该男子行踪。 

  距发案仅7个小时,办案民警在菏泽市开发区一宾馆内将嫌疑人杨某超抓获。经审讯,嫌疑人杨某超(男,20岁,河北省保定市易县紫荆关镇九源村人)对撬砸汽车玻璃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