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新春 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17 10:1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沈甲亮

交流了解联新村情况

为贫困户送去米面等慰问物品

与贫困户亲切交谈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7日讯记者 沈甲亮)走村入户连民心,殷殷话语寄深情新春将至,1月16,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志江一行6人到菏泽市高新区吕陵镇联新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送去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菏泽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市派第一书记工作组组长刘春雪,吕陵镇党委书记陈刚陪同陪同活动

  慰问活动中,王志江同驻村干部进行了详细交谈,和乡镇及村委会相关干部进行了沟通,随后深入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实地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米、面、花生油等慰问品。慰问组每到一户,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解身体健康状况、家庭人口、生产、生活、经济收入等情况,以及他们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思想动态和诉求,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采取不同的脱贫措施,大力发展经济,努力改善生活。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不仅在物质上对生活困难群众进行了帮扶,还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王志江要求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派驻“第一书记”要扎实开展好驻村工作,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成绩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