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8538100643224.jpg

武星闪耀 豪杰汇聚 2020菏泽武林春晚精彩上演

2020-01-18 14:5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广辉

武林春晚现场

功夫展示

花样太极《茉莉花》

舞剑少年

菏泽市青年武术运动协会揭牌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月18日讯(记者 张广辉)金猪报喜辞旧岁玉鼠纳福迎春来1月17日下午,由菏泽市体育局主办,牡丹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和中原传统武术文化交流中心承办2020菏泽武林春晚,在菏泽学院演艺厅举行 

  各路豪杰展示真功夫 

  武星闪耀,豪杰汇聚来自菏泽市各区县的各大武术门派、团体、武术馆校的武术英才欢聚一堂、恭贺新春。《太极四杰》《武乡风云录》《少年武术梦》《郓城好汉》《武动乾坤》《家国》……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尽显武术魅力,充分展示了菏泽武术事业的繁荣景象。 

  晚会现场,还对获得传统武术发展贡献奖的单位和获得2019年度传统武术联赛金牌教练奖的个人进行了颁奖,并举行了菏泽市青年武术运动协会揭牌仪式。 

  武术事业迎接新气象 

  菏泽是全国著名的“武术之乡”,武术文化源远流长,是中华武术发源地之一武术馆校遍及全市。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武术工作者和爱好者的共同努力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菏泽武术事业了迅速发展 

  菏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史长华出席活动并讲话。他指出,本次武林春晚旨在弘扬中华武术文化,丰富广大人民群众春节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地推动菏泽市传统武术文化的发展。“我们站在新的起点,踏上新的征程,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史长华说。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