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起征程奋进2020 菏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年度总结会议

2020-01-23 17:4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晨光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月23日讯(记者 赵晨光)1月22日,菏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19年度总结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成绩,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党组书记王清海指出,过去的一年,大家栉风沐雨,砥砺前行,深入落实完成好省厅和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用心用情用力维护好退役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用实际行动发挥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保障的职能定位,让退役军人暖心安心放心。 

  王清海强调,新的一年,要持续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市委要求,认真学习领会退役军人事务部和省厅工作部署,建立健全组织管理体系、工作运行体系、政策制度体系,满腔热情为退役军人服务。要切实提高纪念馆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军休中心、荣军医院、军供站、烈士陵园等服务保障机构的服务职能,转变工作思路,多措并举,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服务保障水平。 

  王海清要求,要创新工作思路,通过社会力量参与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形成政府机构强力主导、服务体系积极作为、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三驾马车”式退役军人工作新格局。驰而不息落实退役军人基本政策,紧密围绕省市决策部署,以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为抓手,全力做好全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