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加油 菏泽学院学子拍摄视频“声”援武汉

2020-02-09 15:2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沈甲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29日讯记者 沈甲亮)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14亿国人的心,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师生们通过拍摄制作《武汉 加油》MV,吹响抗“疫”之战,声援武汉。 

  据了解,《武汉 加油》MV是由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舞蹈系主任、副教授闫洁导演,闫洁经常策划、导演大型文艺演出和舞蹈专业比赛等活动。闫洁称,疫情发生后,虽然是寒假,师生们一直关心着疫情情况,所以组织了音乐与舞蹈学院舞蹈系的2016级~2019级的部分学生代表参与拍摄录制《武汉 加油》MV,主要是为了表达师生们对武汉人民的关心,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通过用肢体语言表达内心的情感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守住校园这片净土,确保师生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