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12398089991000_700x495.jpg

大众网菏泽小记者为疫情发声:加强防护!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2020-02-09 18:1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广辉

KAKA美术的大众网小记者发来的手工画

花儿少年大众网小记者分站的小记者发来祝福视频(截图)

花儿少年大众网小记者给大记者送来消毒酒精和防护手套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2月9日讯记者 张广辉这场新冠肺炎战“疫”中,无数医工作者逆行而奔赴一线展开救治一条又一条牵动人心的实时新闻报道通过网络呈现给广大人民群众。而此刻,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大众网菏泽小记者通过一幅幅手工画、一段段朗诵,发起防控倡议,也为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为武汉同胞、为中国加油! 

  2月8日,菏泽花儿少年口才培训学校大众网小记者分站负责人方铭,代表该站全体小记者,将10桶消毒酒精和10包防护手套送到了大众日报驻菏泽记者站大众网采编工作室。“大众网·海报新闻的记者队伍,每天深入报道着各个领域、各条战线的实时动态和先进事迹,坚守着主流舆论阵地,给小记者们树立了很好的榜样!”方铭说,希望前线的“大记者”注意好个人防护,不少小记者表示长大了要和“大记者”并肩作战。 

  大众网菏泽小记者可将关于疫情防控的祝福视频、诗歌朗诵及绘画作品等未经加工的原稿,发送至邮箱dzwhzxjz@126.com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