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派牡丹区乡村振兴服务队连民心 筹措防疫物品为一线

2020-02-14 08:0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用快递寄送的400个口罩

黄堽镇政府的收到条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2月14日讯记者 周佳)疫情无情,服务有情。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省派牡丹区乡村振兴服务队全体队员一直心系菏泽,时刻关注跟进黄堽镇防控战"疫"进展状况,时刻把奋战一线的基层干部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以实际行动助力黄堽镇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 

  近日,为支持服务镇村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捐助五万元,“这次捐赠,是服务队全体队员集体研究、一致同意决定的,从服务队工作经费里列支,为镇村防控疫情工作尽一点绵薄之力,也是积极筹措防疫物品,保障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安全。”省派牡丹区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刘福宏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服务队队员心系菏泽,积极联系协调防疫物质,目前已向镇上邮寄了100个N95口罩、300个韩国KF80口罩,联系省扶贫基金会捐赠的60套防护服和2000个医用普通口罩因物质紧缺还在落实中。 

  在疫情防控期间,服务队多次联系区委组织部和镇政府,主动请缨想返回驻地,和基层干部群众一起奋战在防控一线。组织上对服务队同志非常关心,考虑到交通封堵、生活不便以及自身防护需要,建议服务队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居家做好个人防护,通过网络办公,了解、指导服务村做好防控工作。现在服务队队员每天都通过微信群、电话和服务村居保持实时在线联系,保证对服务村居防控情况做到心中有数。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