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到岳程街道督导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03-10 19:4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范士康 李继展

在菏泽朗巍明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督导组详细听取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介绍116.jpg

在菏泽朗巍明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督导组详细听取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介绍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310日讯通讯员 范士康 记者 李继展3月10日,菏泽市委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到岳程街道对限额以上批零住餐及重点服务业企业复工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督导企业安全复工、健康开业。菏泽市开发区相关部门、岳程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督导组一行来到菏泽朗巍明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查看企业开工、经营状态,现场检查消费者入场测温、登记检测等措施落实情况,并详细询问企业在复工、开业运行过程中采取的消毒、防疫、隔离、防护用品采购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存在的困难等问题。 

  随后,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岳程街道相关负责人关于辖区各企业复工营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介绍。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岳程街道在对企业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方面所做的相关工作,并指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复市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企业要坚持疫情防控、销售服务两手抓,尽快恢复市场供给,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自企业复工以来,岳程街道专门成立两个检查组,不定期对辖区限额以上批零住餐及重点服务业企业进行检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下一步,岳程街道将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克服困难,在继续做好科学防控的同时,积极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恢复企业生产、商贸服务复市,促进经济发展,保持生产生活平稳有序。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