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任务抓落实 牡丹区教育系统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

2020-03-17 17:4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沈甲亮 李坤

微信图片_20200317171451.jpg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317日讯(记者 沈甲亮 通讯员 李坤)3月17日,菏泽市牡丹区教育系统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牡丹区教体局局长刘训才主持会议并讲话,牡丹区教体局机关、局直属各部门负责人,局直属学校与各镇街中心校、中学校长,各民办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会上,刘训才与各中小学校长签订了《牡丹区教育脱贫攻坚责任书》,要求全区所有义务教育阶段建档立卡贫困生和残疾儿童全部入学,建档立卡贫困生资助全覆盖。牡丹区教体局副局长李传宇、党组成员王忠魁分别对疫情防控、控辍保学、学生资助等工作做了详细具体的安排。 

  刘训才要求,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教育扶贫攻坚战,各中小学务必将开学后的工作预案完善到位,将防控物资准备到位,把联防联控机制落实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力度不减、工作不松;要确保义务教育控辍保学“一个都不能少”,完成失学辍学清零的目标;要确保贫困家庭学生资助“一个都不能少”,严格落实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困难而失学;要强化任务落实,强化督查问责,确保教育系统脱贫攻坚战取得实效,完成教育扶贫攻坚任务。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