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到东明县“四进”攻坚行动联系点调研

2020-03-20 14:5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孙振国

调研组一行深入基层一线、直奔项目现场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祥寨村党群服务中心,了解祥寨村发展状况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3月20日讯记者 周佳 通讯员 孙振国)3月19日,菏泽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王桂荣一行赶赴东明县对市城管局派驻“四进”攻坚行动工作组攻坚情况进行调研督导。东明县副县长李嵩,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同军全程陪同,菜园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纪帅,渔沃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安宁分别陪同。调研组一行深入基层一线、直奔项目现场,先后到菜园集镇祥寨村、新材料南工业园区联成化学公司现场督导,并捐赠口罩、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对基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给予支持和指导。

  在菜园集镇祥寨村,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祥寨村党群服务中心,了解祥寨村发展状况,疫情防控期间村内采取的防控措施、居民日常生活保障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了现在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王桂荣要求“四进”攻坚行动工作组,要在最短的时间内熟悉情况、进入状态,充分发挥优势、积极主动靠上,从解决一个一个具体问题中打开思路、明确工作重点,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在联成化学公司,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企业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王桂荣指出,现在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继续保持疫情防控高压态势不减,同时“四进”攻坚行动工作组要把当前企业存在的实际问题摸清摸透,制定好工作方案,当好战斗员、服务员,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尚柱,市城管局四级调研员、市城管局“四进”攻坚行动工作组长范永景等随行调研。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