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五亩“四进”经济林 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为董海村规划再提速

2020-03-26 10:0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侯颖 梁振伟 赵晨光

微信图片_20200325212514.jpg

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进”工作组到董海村现场踏勘五亩经济林栽种地点

微信图片_20200325212521.jpg

“四进”工作组对村内村庄景观设计以及绿化用地的面积、走向、树种等提出建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3月26日讯通讯员 侯颖 梁振伟 记者 赵晨光)“感谢‘四进’工作组,等树木栽种好了,这片树林就叫‘四进’经济林”董海村党支部书记左海军感激说道。3月25日,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进”工作组完成对董海村乡村规划的五亩经济林栽种地点现场踏勘。 

  据了解,董海村是省级美丽乡村,今年该村创建国家级美丽乡村的关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进”工作组在董海村原规划的基础上,通过深入村庄实地踏勘,结合董海村的村情、民情及与群众的沟通,利用自身的部门优势对村内村庄景观设计以及绿化用地的面积、走向、树种等提出建议,在村庄原规划上再提升并在村庄的东北角规划出近五亩的永久种植林。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进”工作组将负责协调购置树苗、花苗等,并无偿赠与董海村。目前,该村五亩的“四进”经济林已经踏勘完毕,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进”工作组将协调购置树苗分批栽种。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进”工作组组长胡炜表示:“科学的乡村规划对村庄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通过实施村庄规划,无偿帮助董海村栽种‘四进’经济林,使董海村更加宜居,更加有特色、有温度,也使我们四进工作组在董海村留住感情,留下乡愁。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