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组织部到丹阳街道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26 11:2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马学民 李继展

座谈会现场116.jpg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3月26日讯通讯员 马学民 记者 李继展3月25日下午,菏泽市委组织部干部陈居祥带队到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和平中路党委调研疫情防控等工作 

  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丹阳街道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济困等情况,了解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和意见建议,慰问一线防控人员,并送来1000副口罩等。 

  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丹阳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刘影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对境外人员返菏隔离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表示通过开展“四进”攻坚行动,协助基层抓防控、抓发展,立足自身优势,以坚定的决心和十足的干劲帮助社区解决难题。目前,疫情防疫防控工作重要是境外返菏人员,务必做好境外返菏人员隔离及隔离期满后的各项工作,保障好他们日常生活。 

  调研组一行还详细了解了辖区贫困家庭人员、退休老党员,大病困难家庭人员救助等情况。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