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昨日“妖风”刮倒围墙 预计明后天气温低至3℃

2020-03-27 15:4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庆波 王文博 王涵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3月27日讯(见习记者 李庆波 王文博 王涵)大风把铁皮围墙刮倒了,还砸歪了电线杆和松树!”3月26日,曹县网友“张家少爷”的爆料,引发网友关注,纷纷表示昨天下午的“妖”果然不一般。

  从该网友提供的视频中可以看出,铁制围墙严重变形,倒在道路旁的电线杆和松树上,破坏了电力系统的正常供应,相关工作人员正在紧急抢修。现场破坏比较严重,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交通堵塞 

1585277067(1).png

菏泽未来一周天气预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山东省今天最低气温半岛内陆地区0℃左右,鲁南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今天白天到夜间,北风,半岛地区6~7级阵风8级减弱到4~5级,其他内陆地区4~5级减弱到3~4级。 

  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27日06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最低气温出现在29日早晨,过程降温幅度8℃左右,最低气温3℃左右气象专家提醒,春天气候变化多端,乍暖还寒,建议公众根据天气情况及时调整衣物。另外,大风天气要远离广告牌、工棚等临时搭建物,以免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