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舞战“疫” 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致敬最美逆行

2020-03-27 17:2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晨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327日讯记者 赵晨光庚子新春,新肺炎疫情席卷全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无数逆行者争分夺秒,与生命赛跑责任和担当诠释了平凡的伟大。近日,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舞蹈教师王奇,以舞蹈艺术独有的方式,表达抗击疫情的决心;用舞蹈语汇传递力量,向在疫情中逆行的人们致敬!  

  爸爸你很勇敢,我们要向你学习。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通过视频看到,该舞蹈视频长113秒,以新闻画面、原创舞蹈片段为基本素材,采用影像叙事的创作方式打破了“舞台”与“真实”的边界。 

  舞蹈视频中,动人的舞蹈瞬间与一线抗击疫情的真实画面相互辉映,每一个镜头、每一次律动无不深深地表达了舞蹈人对“春暖花开”的美好向往,以及对疫情之下大爱真情的热烈呼唤。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