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大爱!菏泽一企业为牡丹区中心医院捐赠一辆救护车

2020-04-08 16:5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文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4月8日讯(记者 王文文)春暖花开,阳光普照大地。为进一步助力牡丹区急诊急救水平及应对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能力的提升,4月8日上午,菏泽众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牡丹区中心医院捐赠了一辆救护车,牡丹区卫健局副局长、区红十字常务副会长史学文,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区红十字会副会长宋建峰出席捐赠仪式。现场,菏泽众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孟青松与牡丹区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张坤勇进行了交接仪式,牡丹区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振京主持。

  8日上午9时45分左右,当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走进牡丹区中心医院院内后,映入眼帘的是一台崭新的救护车,在救护车旁也引来前来医院就诊的患者及家属驻足观看。“挺好的一件事,不仅可以满足医院的需要,还可以更好地转运患者,提高患者的救治率。”一位刚刚在牡丹区中心医院就诊完的患者赞叹道。

IMG_4720_副本.jpg

仪式现场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疫情期间,牡丹区中心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团结一心,全力奋战在抗疫一线,菏泽众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及时伸出援手,无私奉献,为牡丹区中心医院无偿捐赠救护车一辆,用实际行动体现了责任担当,用博爱善举彰显了社会责任。

  史学文说,近年来,牡丹区经济发展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尤其是卫生事业,在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医疗卫生条件逐步增强,牡丹区卫生健康的发展建设一直得到各级领导、各界朋友的关爱和支持。牡丹区中心医院一定要管好、用好救护车,充分发挥救护车的作用,提高救护车的安全使用效率,最大限度地满足院前急救及突发事件紧急医疗救援的需要,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及时、快捷、高效的服务,不辜负上级领导和捐赠单位对医院的期望和信任。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