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副区长王烨华督导检查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

2020-04-09 17:4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郭泽扬兵 周佳

查看流动摊点经营户食品经营许可证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4月9日讯通讯员 郭泽扬兵 记者 周佳)为切实保障第29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期间的食品安全,4月9日上午,牡丹区副区长王烨华带队先后深入到百花园、曹州牡丹园、中国牡丹园周边餐饮饭店、超市、食品流动小摊点进行调研检查,牡丹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明远陪同活动。

对景区周边食品摊点进行重点检查

  在曹州牡丹园内,王烨华一行重点查看了流动摊点经营户食品经营许可证、健康证、进销货台账记录以及索证索票等办理情况,他要求,经营户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诚信经营,规范经营。王烨华对今年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认为监管工作措施得力,扎实有效,效果明显。

微信图片_20200409171420.jpg

对周围餐饮饭店进行调研检查

  针对下步监管工作王烨华强调,要切实履行好市场监管职责。全方位开展监督检查,突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对景区周边酒店宾馆、商超以及食品流动摊点等场所进行重点检查,切实维护好市场秩序。要继续做好隐患排查工作。不间断地开展“拉网式”排查,要充分利用下达告知书等宣传手段,使经营者都知晓食品安全重要性,不断提高经营者许可证办证率。要加强食品安全抽检力度,不断完善备案监管。要以问题整改为抓手,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整改,最大程度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游客在牡丹花会期间吃的放心,玩的开心。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