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期间,菏泽牡丹区交警全力护航保畅通

2020-04-13 16:1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琛
交警在曹州牡丹园门口维持交通秩序、引导游客   
牡丹区大队大队长沈祥峰一线指挥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开展 

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赵洪科实地督导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4月13日讯(见习记者 周琛)为确保第二十九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期间道路交通秩序畅通有序,近日,牡丹区交警大队科学研判、合理安排警力,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四月的菏泽花明柳媚,姹紫嫣红,第二十九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也迎来了首个周末。4月12日,许多外地游客齐聚菏泽,牡丹区交警全力保障迎来的首个“游客潮”。

  在交警执勤时,还发生了一个暖心的小插曲。11日上午,从外地前来菏泽赏花的两位老年游客,因没佩戴口罩无法入园观花,看到门口有牡丹区交警大队的执勤民警,便上前询问,哪里有卖口罩的,据民警了解卖口罩的药店离景区较远,民警李建树立即把自己的两个备用口罩给两位外地老年游客戴上,让他先入园,两位老人表示非常感谢,通过此次事件体现了牡丹区交警大队“文明执法,热情服务”的理念,更提升了游客来菏观花的观赏体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牡丹区交警大队通过沿途分流管制、现场交通指挥、车辆停车秩序管理等措施为旅游节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期间全体执勤人员着装统一、执法规范,对来往车辆做好疏导和劝说工作,做到文明用语,充分展现了牡丹区交警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