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交警大队:高三年级开学在即,努力做好学校周围交通安全

2020-04-13 19:0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继展 付洪强 李晨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4月13日讯(记者 李继展 付洪强 见习记者 李晨光)4月13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菏泽市第二中学大门口看到,菏泽市牡丹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霍正建正在指挥工作人员对学校大门口路段进行重新喷画磨损斑马线。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作人员将油漆搅拌均匀后,摆好模具,用压力喷枪将油漆喷画在路面上。半个多小时之后,整条马路南北两向通道共喷画了30多条斑马线,白色的斑马线非常醒目。 

  牡丹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霍正建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说:“为做好学校复学工作保障学生的道路交通安全,牡丹区交警大队对辖区所有学校周边的交通环境,交通标线、标牌进行全部排查一边,发现有破损的地方及时修补更换。” 

  看到学校门前的斑马线重新“上妆”,一些从施工路段经过的行人表示,喷画斑马线真是太及时了。住在学校附近的刘先生高兴地告诉记者,新斑马线非常醒目,司机能够看得清斑马线,以后孩子放学走斑马线就放心多了。 

  “学校开学之后,牡丹区交警大队将联合辖区派出所警力维持学校上下学交通秩序,保障学生家长老师出行安全。”牡丹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霍正建说。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