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磊调研牡丹区高中毕业年级开学工作

2020-04-15 18:2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樊珊 李坤

  大众网· 海报新闻菏泽4月15日讯(见习记者 樊珊 通讯员 李坤4月15日,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菏泽二中调研高中毕业年级开学工作,市教育局副局长蒋银忠,区委书记张福龙,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红,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张团昌,区教体局局长刘训才陪同调研。 

王磊4.jpg

王磊到菏泽二中调研开学工作

  在菏泽二中,王磊仔细询问了解校园出入管理、教学环境消毒、防疫物资保障、教学课程安排等工作落实情况。他叮嘱学校要保持疫情防控的高度敏感,强化责任担当,建立健全防控机制,确保防控职责落实到事、到岗、到人,要突出抓好重点环节,在保证教学的同时抓好疫情防控。 

  王磊强调,开学复课是关系每个孩子的大事,牵动着每个家长的心,要把校园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持续开展细致精准排查,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加强校园卫生环境建设,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师生身体健康、生命安全,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发挥家长委员会作用,加强防控知识的教育,扎实做好源头管控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严谨细致抓好疫情防控,确保复课防疫、校园平安稳定。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