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精神病医院党支部开展2020年“1+6+N”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16 14:5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宝杰 金梦

1.jpg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4月16日讯(记者 吴宝杰 通讯员 金梦)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也为更好地开展2020年牡丹区精神病医院党建工作,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4月15日下午,牡丹区精神病医院党支部积极开展2020年“1+6+N”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了集中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交纳党费、观看“灯塔大课堂”、学先进事迹及支部书记上党课等六项规定动作。结合此次疫情期间的党课,支部书记姜银海,对自疫情期间以来党员同志能较好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做表率,对大家的工作给予认可,并鼓励党员在以后的工作中更要发挥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服务。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坚定了理想信念,使党员干部在新的一年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投入到医院中,为医院全面发展做贡献。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